顾疏黎呀

〔小剧场〕当有人试图来空桑找工作


【脑洞产物,小学生文笔的小剧场 ooc致歉

【灵感来源dy:闹腾男孩kc

少主:抱歉,我们这里不缺人了

应聘者:我会的东西很多,我什么都能做

少主:好吧,那请问你会什么?

应聘者:我会外语,我俄语过了C2,我经常去俄国我还孰知当地风俗文化。我可以做翻译......

少主:不好意思打断一下(看远方)锅包肉!

锅包肉:здравствуйте,需要我做什么吗?随时为您效劳

少主(看向应聘者,摊手):你看到咯

应聘者:.....您这有留学生?

少主:倒也不是.....

应聘者:我感觉我的水平和他差不多。

少主:他是混血。

应聘者:......

少主:你还有什么特长吗?

应聘者:我社交技能很好,能为店里招到很多客人。

少主:福公!福公!福公!哎他身边人太多了他听不见。你看到被那群女孩子围住的人没,你招到的客人能比他多吗?福公从开门到晚上关门身边就没少过人。

应聘者:......

少主:你还想应聘什么岗位吗?

应聘者:我可以做保安,我身体素质特别好,还自学了跆拳道。我还会用枪....

德州扒鸡(打断):少主,今天的巡逻已经完成了。您身边的人是谁?

符离集烧鸡:会打枪?谁说的,你么?敢不敢和本少爷比一比?

德州扒鸡(皱眉):阿符!

应聘者:我可以保证从不缺勤。

德州扒鸡:如果少主同意,我一个人可以承担空桑所有的巡逻。

少主:(看着两人走远)我说了我们这里不缺人(扶额)不过,我有一个任务可以交给你。你酒量怎么样?

应聘者:目前为止我没有遇到可以喝过我的。

少主:那这样,你去和锅包肉喝酒,把他灌醉,灌到神志不清的地步。我给你五万的报酬。

 

当晚,应聘者明白了被战斗民族支配的恐惧。

而后,少主明白了被悬崖支配的恐惧。

东坡肉:切,不如找我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